close

在愛裡,你是什麼樣子?


路很長...
我會怕 會慌 當然也有懶惰的時候
但,我總是想先走在前面
趕走阻礙 清除陷阱
如果我在前面,然後回頭牽著你
你可以安穩平順 感受一切美好

這 是 我 的 溫 柔

為你而勇敢是自己的選擇,決定要在愛裡以什麼姿態行走...
美麗是本份不是天份。

當咬牙的這一切再次變成理所當然或是一種習慣...
是不是只好選擇去習慣這樣的一切?
還是只能證明:人對安穩的生活總容易掉以輕心,
如履薄冰的不被掌握才能被捧在手心?

信任一個人非常的困難...
擁抱的同時,亦是用脆弱的心臟去迎合對方。
但願你有一天,能了解,陌生的旅途,回頭牽著你的那雙手背負的壓力...
卻也暗暗希望,你能有好運氣...不要有了解的那一天。

"愛一個人不應該辛苦"
這樣的信念是不是讓許多人,遇到辛苦就逃避?!
世界在變,我是不是也變了?


可,現在或未來,誰可以走在前面牽著我?



我想我可以很堅定也可以很無謂...在愛情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