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人們說:氣候越來越詭異
不知道哪些心理學學者對於天氣和人類心情好壞有沒有特別的理論?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下雨天
也許是,因為我出生的那個月份,炙熱多雨
可能是,有時粗心大意的我,在每一個下雨的日子
要不就是有意外 (車禍 跌倒 生病 )
要不就是忘記帶傘具 (看是忘了帶回家或是忘了帶出門)
你看,不是傷身就是破財...
何況下雨天,個子不高的我,拿一堆東西走在街頭,畫面也很難優雅...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下雨天

但~這就是愛情吧~
如果你告訴我:「ㄟ~可是我最喜歡下雨天耶」
那麼,每次下雨,我會因為想到這是你最喜歡的天氣,而感到開心
如果你說的是:「對啊~我也超不喜歡下雨天的」
那麼,我會因為我們又多一個共通點感到很幸福,覺得我們的心又靠近一點...


這麼一大篇,想表達的是:能遇見你真好。
真的~你讓我的世界變得很美好
膨脹 擴大 能容下更多 更多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