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亮起來的陽光,像一場不肯後退的潮汐,淹沒了我的房間。
窗簾在風的逗弄之下,不安於室。
穿著學生制服的少女,匆忙地行走,像趕著去赴約。
"青春"這兩個字,為什麼橫的筆劃這麼多?
炎熱的夏天,令人騷浮難安。
我把自己放逐到海邊,尋求它的庇護與撫慰。
記憶這東西真是奇怪,丟得越用力,剩得越多。
胡思亂想的猜測像一團泥巴,濕濘濘地掛在腦子裡。
昨夜睡不著的我,撥了通電話過去。
跟你說:我寄了一封信給你,只是為了讓你有期待的情緒。
你習慣在我眉心輕吻,不管見面分手,車上或馬路邊。
我喜歡你猶豫一下才叫我名字時,眼中瞬間閃現的羞赧。
聽你專注地談論自己的工作,覺得你是個可靠的人。
我笑著問你:打算停留多久?
你回答我:接近一場戀愛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