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些許日子
手機又再次出現了你的號碼
我發楞的停了一秒
想想到底要不要接
但下意識卻已經按了接聽

你問我:在幹嘛啊?
我說:在看電視啊!
我接著問你:那...你在哪啊?
你說:在朋友這...

沉默的戲碼就緊隨著下一秒的呼吸一起上演
而我就像是過了一個10年般的10秒

你說:恩...那就這樣吧!
我也只好說:喔......好!

電話就這樣斷線
我的腦子完全無法想像究竟是怎麼回事
一通期待的電話
換來的卻是更大的失落

突然想起你喜歡在沒事時聽我的聒噪
但是你知道我的聒噪也需要一些回應才有繼續下去的力量
其實我也很想聽聽你發牢騷
聽聽你生活的些許
但是少之又少
你一直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保護到連你自己都進不去
那我又該如何是好
一顆想為你維護的心也都被你狠狠的隔離在外


怎麼會演變到今天這種局面
我是否應該再完美的想出一個理由
來讓自己信服於這一層關係
也好讓這感情有再繼續下去的勇氣

今晚恐怕又是一個不成眠的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