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只能靜靜的等著你那通未撥電話,直到放棄。




如果可以 我想要帶你去我最愛的遊樂園
拉著你的手讓你跟著我放肆的大叫,才不管你怕不怕
再帶你去我們都很愛的迴轉壽司
比賽看誰先吃完20盤
而且要規定不可以拿水果跟布丁填塞
輸的人要在101的入口對著人群大喊『我最愛你了』
當然還要用錄影存證

這樣 以後你如果不乖或是想哭的時候
我就可以偷偷的拿出來威脅你
說要公諸於世順便在壹周刊上面印上200個勝
讓你沒有自己一個人偷哭難過的機會
因為我會逗你開心,讓你一直勇敢

我是真的愛你,愛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只是我的力量很小,現在還給不起你什麼
但是我在努力,我希望你能看到
在你想到我的時候也可以跟著我的愛
一起勇敢,然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