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是誰在另一個城市?
我們...
居住的地方不同
作息時間都不一致
真的好辛苦!?
那不是垂手可得,ㄧ個轉身就能擁抱的體溫...
沒有讓我害怕~
儘管我從不能適應瞬息萬變的世界...
還有愛情的難解,跟現實的壓力。

可,好希望我們就這樣一直很穩定的走下去~
分享所有情緒和秘密。
無論是~
我急迫想完成你所有夢想所帶來的壓力...
你對善變隨性的我隱約不安...
過往留不住愛的那種委屈...
急著想掏出所有又怕太多的忐忑...

只要我們一起,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會解決。

怎麼再找到 比我和你更好的人?
怎麼再開始 信任一個人的過程?
怎麼再稱呼 這言語代表的身份?

我一向誠實...
要知道~
愛是消耗的完的奢侈品,平時要多儲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