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病嗎
如果是,應該要怎麼治療
病情的輕重要怎麼計算
是用眼淚、言語、還是想法
還是綜合以上的行為
依照發病的次數下去算出平均值
要約分嗎
那四捨五入呢
又或者要開根號
還是除以症狀的個數
(哈)

我不喜歡這種病徵
但是,我發現自己似乎超過一般標準值
當然,只是我自己認為
也許更嚴重也說不定
只是沒有人告訴我罷了

如果,衛生署有認識自己的憂鬱症檢測問卷
那疑心病是否應該也有
還是它其實被歸類成精神疾病的一種
這樣的話會導致精神分裂嗎

藥物
對,有專治這種病的藥嗎
如果有,我想吃
因為我最不怕的就是吃藥
最厲害的就是不用開水就把藥丸裝入身體

醫生
我想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