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有沒有想過要和你有一個共同的家?
你說你已經把我們的家放在你未來的藍圖裡了~
一切就等我進駐。
其實我有想過要和你有一個家。
你和我的家。
如果我們有一個自己的家~
你會想要它是什麼樣?
我會想要它是什麼樣?
你的家有你的味道,那我們的家會是什麼味道呢!?


每次一起出遠門,我都很開心!
有你在的話都一定很有趣。
有你在的話就會很安心。


我一直覺得只要有你在,我的世界就會一直很棒。
可是如果以後不棒了呢?

我一直覺得你會是那個一直疼我愛我保護我的人。
可是你真的會是嗎?


我˙真˙的˙很˙愛˙想...orz


以前我覺得愛一個人~
是因為我們在彼此身上看到自己的樣子 是同類。
現在我才懂~
誰都不該是誰的鏡子 你也不用從我身上看見你自己。
可以的話...
我想當一片透明的玻璃。
讓你透過我~
看見沿路上所有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