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無能的
只是我向來不願意承認罷了

總認為
熬過去就會海闊天空
總以為
事在人為有它一定的道理在

然而現實的是
結果並非如自己想像般的絕對

在過程中
要承認自己的脆弱,對我來說,好難
在無助時
要伸手奢求點擁抱,對我來說,也難

我當然懂
這全都因為自己的固執所致

說到底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偏執狂
對於模糊地帶的感覺總會莫名的害怕
每件事情對我來說都必須要有答案

於是
我習慣在追求答案的過程中不停的傷害自己
習慣在得到結果後強迫自己接受

表面上看來我似乎贏了
但其實
最大的輸家
根本就是我


多,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