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你說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兩個人不管遷就或是忍耐還是相愛,總之沒有衝突才有可能長久。


『就像妳每天使喚我做這個做那個,不管是多麼無理合理、過分應該的要求,
我都會完成一樣,簡單來說:妳是個惡魔可我還是很愛。
我對妳的情緒卑賤到如果妳要我在重感冒的時候去買水果,
我說:可是我頭好痛,然後妳說:那算了!
我就會幸福的想死去(認真覺得自己命很好,有個體貼的女朋友)。
如果妳說:管你的,我也會說:那妳要吃櫻桃還是橘子?』
「...可是我以為你很快樂啊?」
『我是很快樂啊!!!這就是重點: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就像我做牛做馬而妳只出一張嘴一樣。表現愛沒有一定的方式。
妳不用以為:記得我愛吃什麼?幫我洗衣或是煮飯...就是愛,不用模仿抄襲。
我知道妳不愛一個人才會生疏客氣,妳對我表現出來的是依賴而且任性的愛。
這讓我很快樂!!!』
「那我們會一直這樣快樂下去嗎?」
『會啊!!!』
「那你會一直這樣讓我使喚下去嗎?」
『會啊!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總有好人跟壞人啊~』
「屁!!!!」


有時候 我還是會忘記很簡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