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王座崩塌,閃亮的王冠褪色,在堆積了無數的屍駭上...
我都會無聲的陪在那小小國王的身邊,直到聽到喊出『將軍』的那一聲為止。*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剝奪者跟被剝奪者。


是不是真心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看出來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我沒把握的東西,我也不會去答應
而我最喜歡的,也不擇手段的要保護
這就是人的信仰。


不是每個人都有第二次機會的,你怎麼就那麼愚蠢呢?


表面的完善就讓你相信我是如此無邪嗎?
和善的對待就可以讓你認為我無所求嗎?
這麼輕易的;這麼輕薄的...信任。
也不值得守護跟尊崇
就像愛情本來就應該很重
重到一個閃神,粉身碎骨是常有的事
也會站不起來也會感受到痛所以你才存在

那什麼是輕鬆的呢??
當你所有有關『愛』的人事物都割捨掉的時候。


我相信你會懂得,你也知道我是在跟你說
不要再輕易的解釋,愛不就是那樣....信任不就是.....的話
我會忍不住的,忍不住想看你受傷。


唉呀,醜陋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