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離開夏天了......。



今天老媽一直很想吃明治屋的拉麵,拗不過她只好跟她去
炎炎夏日,下午的街道其實是很惱人的。熱____人又多____又擠。

雖然我有帶傘,但是就連人群從旁邊經過都會散發一股熱氣
只要一熱,我就會有兩種極端的表現方式
一熱就會動作變慢眉頭會始終緊鎖,再來就會焦躁不安
通常到焦躁不安就是已經快爆發的前兆
我不停的前進明治屋,不停的跟充滿汗水的雙臂擦身或輕觸碰撞
感覺明治屋一直走遠
我媽在我旁邊一直嘀咕怎麼還沒到,我的內心已經快被憤怒給擠爆了
就在我快爆發的邊緣
人群中有個不老不小的少年在離我不到兩個人身的距離放了個水屁
當下,我瞪大眼猛一個回頭,確認放水屁少年的長相
然後憤怒的氣球就這樣子瞬間的消氣了
→因為放水屁少年長的很帥氣,帥氣到不會跟水屁聯想在一起的臉
然後水屁少年的朋友一直幹幹幹的叫,我以非常高分貝的笑聲譏笑他
雖然水屁少年那群人很狠的瞪著我,但我還是很開心的狂笑
你不懂,水屁少年,你解救了我差點忤逆媽媽的憤怒

謝謝你,水屁少年
但是下次記得,不要亂吃東西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