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尼古丁??
或許該說是我需要你~。

每次,我點起一根煙~
就會想起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抽煙對身體不好...』
『女生抽煙的樣子很醜...』
『抽煙會容易老化~』
『ㄟ~別去學抽煙喔~』

其實,也不是真需要尼古丁來改變心情或是什麼的。

只是,很希望每次需要擁抱的時候...
你可以"咻"的冒出來~
或者,就算是暫時的放空自己,也好~

點燃一根煙~
像是童話裡的小女孩...
拿著火柴許著願望。

從微弱光圈中尋找你的氣味你的聲音...
愛,讓我如此需要你。
可惜~
我畢竟沒有好運氣生活在童話裡...
所以~
想你的時候,只好就這樣~
緩緩的吸入寂寞...
吐出帶點鹹味的圈圈。

我叼著一根煙~
回想你說著這些話的樣子...
在這個沒有你的氣息的新環境裡...
用一些安靜美麗的回憶安撫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