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的時候,我遇到一個人
我不了解
他的世界,充滿了涉足的好奇。

他很有趣,也很溫柔
我付出了很多,也認為那是愛情
為了這樣初次萌生的情愫,我決心要捍衛它
背叛 爭吵 消失 等待 哭泣 吵鬧
充斥著,不曾少過 
我們的 感情。

我,們 分分合合。
這可能是他遊戲感情裡的鮮少失誤
我卻
一直記得,一直記得。


後來,我們都長大了。
可能是時代變了,就像電腦也會升級。
少了那些質問
懷疑依舊,受傷也沒有改變
可是,已經沒有當時奮不顧身的決心。 
對方也多了很多聰明
沒有承諾 沒有絕對,也就沒有背叛爭吵 沒有負擔責任
這是說明認定的關係。 
 
我懷念起,可以理直氣壯 多好。


我很糟糕。遊戲裡,總會狀況外。
但是就像新注音的記憶,
幾個世代轉移,也不會變的模式,
熟悉的,提醒著我。
                              

關於,你說的那個
似曾相識的謊言,相同的情境
我 感到 全身顫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