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原則好多喔!XD
說穿了,在愛情裡我很現實。

另一半這東西...
個性太娘,零分,我可不希望自己越來越MAN。
不愛乾淨,零分,因為我對奇怪的味道很過敏。
太愛撒嬌,零分,你跟我撒嬌那我不如去當T!
濫情濫愛,零分,那麼博愛就去慈濟做善事吧。
不負責任,零分,會不會到手就翻臉不認人啊?
始亂終棄,零分,用完就丟?你當我免洗筷喔!
優柔寡斷,零分,決定不了小事怎麼成大格局。
沒有志向,零分,我的人生可無法這樣茫茫然!
意志不堅,零分,三分鐘熱度連做愛都嫌不夠!
遊手好閒,零分,我不想做的要死讓你旁邊爽!
性格消極,零分,跟我個性對立光吵架就飽了。
自私小氣,零分,先生,買根蔥也想太久了吧!
莫名囉唆,零分,這件事是我老媽才有的專利。
好賭好毒,負分,遇到這種直接砍手加勒戒啊!

是不是太over?是吧。

但我始終無法適應這種原始內在的性格問題。
畢竟我要的人不是大家說好玩玩之後就要say bye的。
重點是這些根深蒂固的習慣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改變的。
即使理想中的另一半已經到達瀕臨絕種的危機。
我想我還是得要繼續著我的堅持。
大不了不要愛,單身又何妨呢?

 

寧缺勿濫的堅持才是極致。
多嚴格的完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