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再有哪個人跟我說,妳要不要吃點巧克力、或是止痛藥,我就用剪刀腳夾爆他的頭
都說了是『經前』,我子宮痛個屁啊

看到這裡已不難明白,我正在經前躁鬱中
什麼惡毒的事都想得出來,看著那些暴亂的思緒流過
到了幾乎要佩服自己的邪惡程度
省去多餘的責任感,專心沉浸在煩躁中,而把一切該辦待辦之事順理成章擱置
省去考慮別人想法和對於道德的顧慮,好像使用的是別人的腦袋


原本喜歡的事物失去光采,討厭的東西當然就簡直想封在水泥裡炸掉

也沒多餘心思想會不會得罪人,就這麼任意的說著胡話
應該真的因此得罪過不少人啊,我想
因為腦中就只剩下兩句話:『關我屁事』及『幹』而已

所以為了讓自己事後不要太後悔
開始會直接了當的向人表明:我正在經前,非常不爽
近似借酒裝瘋那樣不負責任

再給我一天
原本甜美開朗細膩感性充滿了愛的另一個我,就會再度出現(吧)

什麼?原本的我根本就不甜美開朗細膩感性充滿了愛?
『關我屁事?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