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腳步近了,我要穿上被你攬在懷裡時那件綠毛衣。
星期日的早晨,兩個蛋在鍋裡嗶嗶剝剝地一爭高下,
空氣中洋溢著柳橙的芳香。
記得他曾經要我經常保持美麗,所以我站在鏡前,
想要確認自己淚痕斑斑的臉,是否光豔如昔。
佈滿夕陽餘暉的天空,似乎要迎接你這位穿著皮夾克的機車騎士。
薄薄的紙頁上留著紅原子筆的血跡:"不相信對方,但仍會愛上對方"。
因為愛你,所以覺得跟你在一起吃路邊攤都特別美味。
在擠滿人的車廂裡,你臉上的汗毛輕輕地在面前飄動。
有你在我身旁,我連漱口的聲音都充滿女性魅力。
為了看海,我們在十二月的冷風中坐上機車。
由於有著各自的未來,到海邊一遊,不必留下任何記憶。
玩飛盤的手有去有來,規則地晃動,令人悲傷的是:
我們的愛情卻無法如此穩定。
在海邊扔石頭的青年眼中沒有我,連大海顏色也像無賴。
不相信誓約的你,不願在浪花打不到的地方建築沙城。
兩個人若能靠在一起,即使是嚴寒的天氣也不覺得冷。
內心偷偷希望著:我是你唯一所愛的女人。
兩人下午看著棒球賽,那句話卻遲遲不敢開口。
看你專注的眼神,彷彿把"出局" "滿壘"當作人生的一件大事。
棒球場的夜風,拂著你葡萄柚色的側臉。
不留你了,你要走就走吧!
村上春樹曾說:等我發現那是一個陷阱時,
不幸是在很久很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