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走之後,看著牙膏新陷的凹痕,又是一天的開始。

在陽光中與你共享的蘋果,有美麗的薄皮。

因為我是他的第二個戀人,表示我屬於他所愛的那一類型的女人。

與叫我找個好男人結婚,卻又不娶我的男人接吻。

即將離我而去的男人,正在黃昏中認真拍我的照片。

戀情即將結束,我驚訝於自己也會哭泣。

分手的時候,冷卻的心有一點點溫熱。

滿月應該在我們的正後方,但我們卻抬不起頭來看。

在天剛濛濛亮的城市角落,向販賣機要了兩罐可口可樂。

抬頭看看,天空中也許會浮現我悲傷的影子。

我對著這個城市中曾經拜訪過的陽光大廈揮揮手。

雙手捧起瑪格麗特,問你最喜歡的是誰?

古代的女人,可以悲傷地等待情人。

我心不在焉地在小雨細灑的道路上慢慢行走。

這個秋天特別寂寞,我心裡仍有你的影子。

騎上單車,並不是為了想改變嘆息。

回憶有如微風,輕輕地拂過耳際的髮絲,在空中盪出美麗的曲線。

雖然追不到不告而別的人,我的日常生活依然沒什麼改變。

因為沒有愛情而孤單的十月,溫柔到不了我的心。

在沒有任何約會的一天中,我獨自玩著"等人遊戲"。

誰哭得好傷心? 這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

啊!戀情終於結束了!房間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